我的三國夢-4三國戀[三國志]今天的進度到了我最不願看見的部份關羽斬首關羽這建築設計一死曹操~張遼~其實是不捨的關羽這一死劉備~張飛~都改變了關羽這一死三國歷史酒店兼職不一樣了關羽這一死我也痛心疾首如果生在三國我不會讓這件事發生更何況這還是賣屋孫權的主意我身上有他們的血液怎堪他們如此陷害忠義之士我的道德觀 在三國那個買房子亂世裡或許會大義滅親為了關羽孫尚香可以愛慕劉備我心中的英雄是關羽再怎麼樣室內設計我也會誓死捍衛我心中的英雄我不會讓關羽死於小人手上也許張飛也不會因心情不建築設計快而被暗殺這一切~都會改變三國歷史會改變桃園三結義和諸葛孔明將會打出更多輝有巢氏房屋煌的戰役關羽性格剛烈我不會讓他一意孤行以柔克剛化解他的難處我會安靜聽他的租房子想法以溫柔聲音為他分析我會與他 奔馳沙場並肩作戰 他不寂寞我要分享他每一酒店打工次的光榮戰蹟我相信他會是個死在戰場的英雄而我願意與他相伴於黃泉路上這是人租屋生最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20gcp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