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年紀兩年前開始,媽會嘮叨,問我幾時要結婚吳哥窟,我總是笑笑...嘿嘿嘿...一點也不想當高齡產婦房屋買賣啊!我不要擔心孩子的健康,不要年紀一大把還在信用貸款追小孩,不要跟孩子代溝一大把!!同事告訴我:要永慶房屋不要去相親?本來媽也老探我相親的口風,不過講婚禮佈置到現在,都懶得問了。只是,到了這節骨眼,我的土地買賣人生一整個走樣了.......已經難以扭轉,盛年不西裝重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借貸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永慶房屋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20gcp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